列间距
列间距 列间距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美国杨百翰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03

2019年5月31日,美国杨百翰大学校长凯文•沃森(Kevin J Worthen)一行访问我校,蒋传海校长会见了代表团。

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成立于1875年,是一所私立大学。学校的鲁宾克拉克(J. Reuben Clark)法学院和万豪商学院均排在全美前40名。学校还设有许多美国顶尖科系,其中包括全美排名第二的会计专业,外语专业在美国位列同类专业前茅。学校现有来自105个国家的1,537名国际学生,其中以加拿大、韩国和中国学生为主。该校U.S. News全美排名第66,最具价值大学排名第11;MBA(人力资源方向)全美第1(Princeton Review);本科会计专业全美第2(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球最具价值MBA项目(Financial Times);MBA项目全美第19(Forbes);外语学位全美第3。该校所制定的杨百翰大学全球会计学排名榜(The BYU Accounting Rankings),是公认的会计学领域权威排名。此外,杨百翰大学学生表演团体于1979年来访中国演出,是中美两国建交后首个来华登台的大学生表演,2019年该表演迎来了40周年纪念,再次表达与中国高校开展教育合作的希冀。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  |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200433  |  E-mail:ieco@sufe.edu.cn  |  新浪微博: @上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