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间距
列间距 列间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2023学年交换项目报名开放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0

      面向应届大二本科生开放的2022-2023学年学生交换项目预计将在近期启动报名,有意向的同学,建议先行参照往年项目报名通知中相关院校的申请要求(通知查询路径:国际化管理系统http://isys.sufe.edu.cn-首页左侧通知公告),结合本人实际,尽快备考合格的外语成绩(如:雅思/托福/日语能力测试等,具体因院校要求而异)。

      参照往年项目选派进度,计划报名2022年秋季学期项目的同学,建议拿到合格外语成绩的日期通常不晚于2022年3月初(逾期未能提供成绩的同学,可于3月项目选拔结束后,结合拿到合格成绩的进度,参加后续轮次的项目结余名额循环补选);计划报名2023年春季学期项目的同学,建议拿到合格外语成绩的日期通常不晚于2022年8月下旬。

       2022-2023学年一流大学项目、南安普顿项目补选当前仍在进行中,有意向的同学请参照此前国际化管理系统所发布的报名通知。

       寒假期间海外学习线上答疑路径:1. 发邮件至公邮:sac@sufe.edu.cn,我们将力争在1-3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2. 至我校国际处企业号后台留言提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  |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200433  |  E-mail:ieco@sufe.edu.cn  |  新浪微博: @上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