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间距
列间距 列间距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项目  交换项目  常见问题
【Welcome On Board】国际化管理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4-11-28

“国际化管理系统”闪亮登场,为你海外院校申请助力!

   自2015-16学年起,我校一流大学项目、交换项目、南安普顿项目等海外学习项目的报名、申请、及后续派遣流程开始通过“国际化管理系统”进行线上操作,有意申请的同学,请项目开放时间段内,登录“国际化管理系统http://isys.sufe.edu.cn登录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件号码后六位),并参照《学生操作手册》(用户首页左下角-帮助信息-用户指南-在新弹出窗口中点击下载)完成项目申请流程。

   这个系统有多简洁和提效,看看下面这个申请流程示意图就明白了。

   怎么样,够酷吧,和以往申请流程比起来,现在的申请系统,动动手指在电脑前一键式操作就能搞定!不了解申请项目?不明白申请流程?不清楚申请进度?不知道申请名额、截止日期?没关系,这个系统都能告诉你。

   进入系统后,里面的信息就一目了然了。还有不明白的?赶紧看下《学生操作手册》,让它来拯救你吧! 它很细心的哦,每一步有可能出现问题地方它会帮你想到,点点它,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注意】:

  1、登录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件号码后六位(如果你的身份证尾号为X,记得输入X字母前输入大写键哦,否则会提示密码错误)。

  2、登录系统后需尽快完善个人信息(包括基本信息、成绩信息、附件等)。否则无法进行项目的后续申请。


  3. 各项目涉及的合作院校信息、申请要求等将在国际化管理系统实时更新,请感兴趣的同学定期关注,并以申请时系统所显示的最新项目信息为准。
 

  说了这么多,不如快来体验吧,海外大学正向你招手!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  |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200433  |  E-mail:ieco@sufe.edu.cn  |  新浪微博: @上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