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间距
列间距 列间距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毕业典礼】2006届中外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06-06-16

春将去,夏未至,春夏两者之间便是毕业的季节。今年的这个时候,2006届中外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学生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国际合作论坛别出心裁地将这次毕业典礼的举办地点设在了高尔夫球场。此次的毕业典礼共分成了上下半场:“干杯惜别”和“挥杆上场”。两个不同的主题也分别暗示着毕业生们马上要面临的离别的愁绪以及即将走上职场的忐忑。

按照以往惯例,整场毕业典礼由孙铮校长的毕业生致辞拉开帷幕,随后中外合作办的各位老师相继发言。毕业生们一桌桌围坐成圈,举杯而饮,不仅仅是为各奔天涯而干杯,亦是为踏上社会征途而饯行!现场时而婉转时而激昂的音乐演奏又恰如其分地烘托了毕业生们的这种复杂的心情,整个场景着实令人感动。

随后,同学们和各位领导走到了户外,来到了高尔夫球场一展球技。师生们一同挥杆击球,英姿飒爽。凝视着眼前的绿茵,毕业生们欢乐的眼光中却含着一丝凝重,仿佛这片草地就像是他们未来将要踏上的职场,每次挥杆都要带着坚定和豪迈,蓝天绿地之间,承载着他们指点江山、大展宏图的雄心壮志。

最终,毕业典礼在大家略带疲惫的微笑中结束了。四年匆匆若过隙,毕业生们从大一的青涩转眼变成了大四的成熟。

祝福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供稿:08房地产邵越凡)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  |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200433  |  E-mail:ieco@sufe.edu.cn  |  新浪微博: @上财